StickyPad
這個是跟ATnotes一樣的便利貼軟體,
目前是只有英文啦!但字也不多,
可例外自訂4個常用的程式捷徑按鈕,
也都有提醒功能,
不過用起來還是ATnotes比較強的樣子,多了日曆,
最差的是StickyPad並沒有可以關閉的按鈕耶-.-

Video Enhancer
聽說什麼可以有碼變無碼,
真那麼好康阿= =||,
官網提供很多濾鏡,不過還真不知怎麼用-.-,
還有一個是MSU Lossless Video Codec,
這軟體至少可以用來轉檔吧!
至於馬賽克就不得而知了,怎都沒看到教學的?

2008/04/19 補:
StickyPad這軟體似乎不太友善,
它會在system32下丟了4個檔案,.ocx之類的元件,
然後登錄檔也會修改到一些重要啟動的東西,
但我懶的找出它是哪一些了,
而且它官網抓的exe Setup安裝檔是假的,
它會另外在連上網去載這個msi安裝,
http://www.greeneclipsesoftware.com/download/Install%20StickyPad.msi

這程式又沒中文又不能正常關閉 XD,
太差了,n年前ATnotes就很好用了,
雖然我也沒什麼再用= =,我還是習慣寫在便條紙上,
怕電腦掛了就麻煩了。

2008/05/02 補:
無意間,又找著一個note soft~ GROUPs Note 桌面便條王,
還是來自台灣公司五十五資訊網路科技寫的,
不過我猜他應該有參考大陸的東西吧^^,
裡面的設定檔有顯示簡體的宋體= =+
而這程式聰明多了,隨打即存,
如果要用
StickyPad,我寧願用這個,
這個可攜,裡面還有滑鼠的圖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