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太順阿~
公司來了個啥資訊顧問的,
其實不是很想講,他就是來掏空公司的,
不管了,反正他跟白目的主管認識,
錢也不是我出,隨便他想怎麼搞吧!

他故意找了一個笨笨的工讀生來弄這一部份,
以便它好發揮,它就可以搞這搞那...
我在他反而麻煩,真沒辦法,
小蝦米怎麼鬥大鯨魚阿= =+
不知啥時會走路耶~.~

還硬要那個工讀生搶用我在公司的電腦,
變成我還要搬移我的檔案,
系統也可能需要重調,
裡面的資料又想洗掉,但還真難用,
有些程式是有在系統執行的要先弄掉,
目前都還沒找到什麼比較簡單易用又清的乾淨的軟體。

之前清除完才發現,阿勒~
Firefox Portable 的書籤沒有存出來.....
失落的一陣子,還好之前教那工讀生時,有把
Firefox Portable存到隨身碟,
看了一下,耶!基本的書籤都還在,
乎~ 裡面有之前沒時間看的好幾個軟體網頁,
總算還可以看了,

目前打算把
Firefox Portable+附加元件搞定,
可攜式的smart多了,他的設定檔案全部都存在相同的目錄底下了,
這樣就不用再copy到
%userprofile%\Application Data\Mozilla\Firefox 底下了,也不用麻煩清掉,
不過就不知道怎麼整個檔案就肥多了些,而且在隨身碟上開啟好慢,
因為使用者不同還是它要偵測一些東西啥的,所以就更慢,
最近又弄了幾的附加元件來玩,需要整理一下,到時再貼出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