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問題...

一些舊的問題:
1. 檔案總管顯示 .url(網際網路捷徑) .lnk(捷徑) .scf(Windows Explorer Command) .pif(MS-DOS 程式捷徑)副檔名!
2. IE、Firefox、Opera超連結強迫使用_self!
3. Miranda IM使用語音、視訊、離線留言、表情符號、手寫板、MSN遊戲、分頁!

10/01 Miranda IM出了0.7版,剛用起來似乎沒什麼太大改進的樣子,
我還以為直接從0.6.8跳0.7應該有個大躍進,沒想到是.......
連舊版的設定檔都無法匯入,使用者目錄也改了,
而且還是一樣記憶密碼,我想我還是繼續用0.6.8吧!
不知要更新到我希望的那樣還要多久喔~
真希望我也能幫忙開發啊!實在是功力不足...殘唸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