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大概就那樣吧!
因為相簿的CSS太長了,
改了大字連廣告都變大字了,
還會被擠到下一行,
而且某些文字反而沒變大=.=
大概要逐條改~ 所以懶的找了,
差不多就這樣吧!
加入一些Blog的,上下線條弄掉,顏色變黑而已。
畢竟已經看了也半年了,
不過還是覺得更以前那個更好看=.=
就這樣加減用吧!
反正相簿主題就是圖片,
應該也不會加太多字去敘述,
除非照片很有意義。

c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樣式又調整了,
因為看到樣式的CSS又不小心手癢想改~
結果又花了一個晚上時間,
烏黑風格換掉了因為跟相簿配起來很怪,
好不容易從僅有剩餘當中者,
挑出2款稍微能看的=.=
分別是:
acman的RedBird2

c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樣式大概這樣吧~
懶得調了,
覺得Pixnet網誌樣式沒Xuite好,
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差不多的,
不過稍微花俏了些,但已經比其他的好了,
可是又跟相簿的樣式差很多,
相簿預設的是比較儉約的,當初看的時候就覺得ok,
但跟網誌樣式部分兩者八干想不出是同一個帳號的=.=
烏黑是沒差,背景閃爍勉強普普,
我反而比較討厭的是小字,文章搞那小字是要給誰看阿真搞不懂。
原本想相簿放Pixnet,網誌擺Xuite的,
但想想既然帳號都申請了,那還是放在同一邊以統一了吧!
這網址很簡單唷,記起來吧!
http://ca95.pixnet.net

c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弄了新帳號與網誌,
Pixnet還是一樣真好註冊@@~
所以弄了一個ca95帳號來玩玩,
這ca95就是代表Canon A95相機囉~
就是我目前在使用的,
弄個網誌來記錄台灣,
這Blog比較簡單又易瀏覽曝光率也高,
目前先來看看Pixnet的Blog介面,
還在摸索中,因為之前都只玩相簿@@~
阿!不小心打太多字了~
我不想花太多時間在Blog文字上的阿!

c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