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問買哪支好~
幾乎普遍回答就是買大廠有牌的~
而且似乎清一色指名三星,阿不知是不是有派業務代表來ㄆˊ
總之推薦的就是T9和Z5F,來看看行情:
今日這2支2G奇摩購物中心T9 5990,Z5F 4990!!天價阿~

  T9    

  Z5F

阿哩怎差這麼多?我都可以買3.5台了!!
這2支也不知功能差在哪?看起來只是換了外殼而已吧@@
而且都只有1.8吋比我那隻還...遜~
就是主打30小時以上播放時間和DNSe 3D不知啥環繞音效,
而且重點是普遍比較大支又比較重耶!

目前用這支雜牌的差不多研究完了,是還沒壞啦!
不知道是不是像大多數人說什麼操幾的月就掛了,
這要時間來證明了,看看之後會不會出問題吧!
不過我之前的一支VION用了好幾年了到現在也沒壞,
我絕的人為因素還是大部分,就是有白X不會用或愛亂用~

轉回這支上,還是有稍微差的部分啦!
像是螢幕亮度似乎不夠亮@@,圖片也不能格放,也不能變全螢幕,
影片AMV格式需轉檔,要最大尺寸每秒只能10幀,
喇叭幾乎無揚聲作用,音量上調還會破音...
我的重點應該還是放在MP3、FM、隨身碟、錄音上,
錄音格式也不怎好,不過應該都是只有這樣,這個是下篇重點。

最差的是他說明書根本鬼扯,完全寫的跟機質本身功能都不同,
好像是只寫一本的概述說明,套用到所有機種上一樣,
很多都不符,用詞超爛又不像大陸用語,像給機器人看的...
變成全功能要自行摸索,有些按鍵在每個地方的時候作用還不同,
真不知是誰開發的程式,
整體來說還ok,他可以把那麼多零件塞在這個小體積上,
而且不會像數位相機發熱,果然省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