瑋倫在天上應該很難過吧-.- 新聞是沒什麼在注意了!
Blog文章看的倒是少,反而是奇摩知識一堆相關文章勒@@"
這些人真有閒情逸致,可以長篇大論,也不知在寫什麼?
參考例如: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07012902242
才5點還一堆人回應=.=
這些人是吃太飽沒事幹,不知道民間疾苦的人更需要幫助嗎!
因為字太多我懶的看了,總之就是
瑋倫已經昇天當天使這樣而以了阿!

網路很多像是在發災難財,
什麼蛋蛋日記啦、附的DVD內容阿,知識到處是求檔的問題,
連客串麻辣鮮師的那集我都快忘了,竟還有人求未化粧照片... ...
綜藝大哥大表演鋼琴的曲目、冥紙招魂、128靈異數字、告肇事駕駛等等等。

隨便找都一堆了,免強隨便列一下:
瑋倫ˍ蛋蛋日記
瑋倫ˍ二千三百萬種死法
瑋倫ˍFreedom
瑋倫ˍ無條件為你
瑋倫ˍ紀念影片
瑋倫ˍ最後的通告
給瑋倫的歌ˍ離開
瑋倫ˍ新聞報導
瑋倫ˍ雞同鴨講
瑋倫ˍ好友大爆料
瑋倫ˍ七部廣告合輯
瑋倫ˍ鋼琴演奏
瑋倫ˍ雙璧傳說
瑋倫ˍ英文教學
瑋倫ˍ大秀才藝
瑋倫in心凌演唱會
瑋倫in快樂星期天
網友製,瑋倫Freedom
YouTube一堆~
這些我沒多餘的時間去看。


瑋倫生前的努力可能沒幾多少人知道,死後反而卻可以聲名大噪...
真是令人不勝噓唏...

收錄瑋倫寫到關於死亡的日記部份:
「晚上和好朋友相聚的時候,談論到死亡的問題,我都會跟我的好朋友說,如果有一天我先離開了,那你們要輪流來看我,陪我聊天唱歌給我聽,告訴我你們過的好不好,我可以變成你們的小天使保護著你們,你們總是淡淡一笑,然後我就被罵了,每次看到浪漫偶像劇女主角,在最愛的人懷裡死去,這何嘗不是幸福的一種?帶著滿滿的愛還有對方的體溫睡去,這也是一種非常自私的想法。」

瑋倫可以當我的小天使永遠保護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